2012就这样过去吧

2012-12-27 21:08 阅读(?)评论(0)

伴着世界末日的传言,2012就这么过了。与之相比,更觉得在纽约的那两年像是在美国呆了一个世纪,像是人生的一个轮回那么漫长!北京的生活虽然忙碌辛苦,但从不会感觉孤独寂寞。

这一年,工作无太多烦恼,生活状态依然没有任何改变。不但没有改变,就连刚回国时那种迫嫁的心情都没了,时常会觉得现在的我,根本不想对自己的生活状态做任何改变。就这样我又这么单着过了一年。

这一年,是33年来我感觉最幸福的一年,不用考试,不用写作业,更不用边工作边学习,回家后不用理会工作学习任何一件事,可以上网、发呆、无聊或者是看片。就这样轻松的过了一年。

这一年,每个月出一次北京,出差或者旅行都可以,半年回一次家看父母,两三个月就会有一个长假,就这样自由的过了一年。

这一年,我把很少的忧伤和那偶尔的悲伤,埋藏在这寒冷的冬天,随着世界末日而去,在新一轮太阳升起时,我又重生了一次,还有什么值得我去忧伤和悲伤呢。就这样无大悲无大喜的过了一年。

这一年,我摆脱了债务人的身份,终于又有了随时拿起行囊,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资本,也可以随时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这一年,有了很多新朋友,也不曾忘记过与那些老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。相识是缘分,更要懂得珍惜每一段缘分,感谢生命中曾出现过的每一个人,是你们让我成长,让我有了现在的从容和淡定。

这一年,工作顺利,学业有成,父母健康,朋友安好,心中有爱,也得到了很多人很多种的爱,还有什么不知足呢。

北京的这个冬天特别冷,跟12年前那个冬天一样冷,甚至比那个冬天还要冷。

这个冬天,我一个人依然害怕寒冷,晚上一直对自己说,再也不要减肥了,身上的脂肪实在太少了。

明天又要出发了,去南方那个温暖的城市。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
走过寒冷的冬天,春天就不会远了,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去迎接2013年的春天,那里还会有不一样的风景,我还会透过风景看世界,哪怕依然是形单影只,也不会错过心中和世间的每一道风景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